当前位置:

察右中旗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察右中旗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旗委编办主任刘树峰同志主持,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察右中旗委编办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刘树峰同志代表编办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察右中旗委第八指导组指出,编办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内容较实、质量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形成整改清单,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根据查找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形成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责任到人。同时,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及时整理材料上报材料有关部门。

供稿人:阿柔娜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