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举办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经验交流会

  为了加快推动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2019年12月14日,乌兰察布市举行了全市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经验交流会。邀请乌兰察布市的试点察右后旗贲红镇党委书记介绍了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各旗县市区编办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经验交流会,市委编办主任池涛主持会议。

  从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下发之初,乌兰察布市委编办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确定了察右后旗贲红镇为全市基层改革试点,先行先试推进改革工作。目前,贲红镇已经完成了机构组建、人员调整、机构挂牌等工作。会上,贲红镇党委书记韩富海同志重点从机构设置、职能调整、人员划转等方面介绍改革情况,分享了改革经验。与会人员从政策理解、操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各地进一步厘清了改革思路,解决了改革困惑,增强了改革信心,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同时也为加快推进我市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夯实了基础。
  
  供稿人:张晓菲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