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资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为了顺利推进卓资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乡镇改革,2019年12月18日,卓资县委书记、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晓军主持召开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卓资县委编办主任高福胜向领导小组就《关于卓资县深化乡镇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和《卓资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汇报。
  王晓军要求,本次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专项工作组要认真履职尽责、把握近期工作重点,抓早动快、提前准备,保障在12月底前,县本级“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和乡镇内设机构、事业单位组建到位,人员调整配备到位、职能划转到位,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正式挂牌成立;在人员调整配备和提拔优秀干部方面,一定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实施,特别是乡镇要进行综合考量;同时要及时收集、汇总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主动对上沟通、衔接,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王晓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科学谋划、统筹部署,稳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苏木乡镇改革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认真做好干部思想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为卓资县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人:左文君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