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2019年12月23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赵建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肖伟华、市委督查室冯鹏同志到会指导评估工作,市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评估工作会。
  会上,市委编办向市委第六指导组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自查评估情况进行了报告,按照会议要求依次进行了测评和座谈工作。

  会议认为,乌兰察布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始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全办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办机关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市委编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顺利、推进有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要继续巩固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要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