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资县召开综合执法改革推进会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关于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卓资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抓早动快,迅速安排部署,2019年12月21日上午,组织召开卓资县级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卓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富亮、组织部副部长李永清、编办主任高福胜、县市场监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文化和旅游局等五个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卓资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就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各涉改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在制定相关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改革的具体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对涉改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卓资县委编办主任高福胜就卓资县做好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本次改革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投入精兵强将、认真研磨政策,反复沟通协调,审慎制定方案,确保改革按照时限要求稳妥完成好。二是要合理制定改革方案。要认真梳理执法职能,做好执法队伍的整合,并严格执行机构级别和编制标准。三是要严格把关,确保稳定。本次改革人员不搞“断崖式”分流,划转人员既要符合政策要求,保证划转质量,又要保证执法需要,有必要的执法力量,确保工作正常开展。四是县本级“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按时限组建完成,集中统一办公场所,完成机构挂牌等工作。

  供稿人:左文君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