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调研兴和县乡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2019年12月22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副主任李尚虎一行5人莅临兴和县开展乡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两项改革的进展情况,包括工作方案的制定和上会研究,并就兴和县制定的两项改革的工作方案(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同时,结合机构编制规范年的要求,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信息系统。
  调研组还深入到兴和县城关镇,了解乡镇机构改革中机构的设置和挂牌、人员编制配备、基层审批事项、事权划分、综合行政执法、网格化管理和信息化平台建设、资源服务管理下沉等方面工作。
  城关镇的负责同志结合乡镇实际,就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扩大服务管理权限,综合执法等问题以及在机构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城关镇便民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大厅运行情况和服务流程。
  供稿人:王志辉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