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赴张家口市考察学习

  为学习借鉴河北省张家口市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街道改革、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乌兰察布市相关改革任务,2019年12月27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主任池涛带队的考察组一行6人赴张家口市考察学习,此次考察学习主要以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展开。

  座谈会上,张家口市委编办介绍了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街道改革、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亮点做法。与会双方对各项改革中相关部门的运行机制、组织架构、职能界定、机构编制配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宣化区行政审批局,详细了解了该局的机构设置、人员管理、行政审批服务项目进驻、办理流程等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后,考察组认为,张家口市各项改革思路新、措施实、成效明显,通过考察学习,既学到了经验,又看到了差距。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借鉴张家口市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乌兰察布市的各项改革任务。
 
 供稿人:曹苏和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