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赴大同市开展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苏木乡镇街道改革考察学习

  为加快推进乌兰察布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苏木乡镇街道改革,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焦瑞芳同志带领市委编办机关科、改革科、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的有关同志一行6人赴山西省大同市委编办、左云县委编办,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乡镇街道改革进行了学习考察。


  在大同市委编办考察学习中,大同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海亮重点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乡镇街道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从队伍的组建、规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可行性的建议意见,特别是在人员划转方面,为我市开展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苏木乡镇街道改革开拓了视野,提供了参考。同时,就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大同市、左云县编办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将认真学习大同市委编办在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乡镇街道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乌兰察布市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改革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供稿人:段  晨
 审核人: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