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认真开展廉政教育工作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2020年元旦、春节两节将至之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最新批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成果,持续整治“四风”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指出要严明纪律要求。全办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重申纪律作风建设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
  会上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办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抓严管、守土尽责,认真做好纠正“四风”各项工作。办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好“头雁效应”,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敢于“亮剑”,不护短遮丑,逐步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