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开展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0年1月3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廉政教育先行”的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主题党日活动前,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020年1月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办机关党支部按照办领导的指示精神,支部委员会议定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采取主题党日+党风廉政教育的方式进行。在2020年新年伊始,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党风廉政教育这个弦,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为2020年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起好头迈开步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记党员干部身份,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政治洗礼,决心在2020年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