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完成机构组建和挂牌工作


  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乌兰察布市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面实施。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委编办参加了各部门的挂牌仪式。
  组建乌兰察布市五大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此市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本次改革通过整合归并了相关领域多个机构的执法职能和队伍,实行分领域综合执法。切实解决了多头执法、多层执法和重复执法问题,加强了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事项的源头治理和事中事后监管。
  下一步,五大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将充分发挥好体制优势和综合监管职能,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着力打造一支廉洁奉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执法队伍。

供稿人: 段 晨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