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按照集宁区委关于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115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集宁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集宁区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傅丽萍同志回顾总结了编办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梳理了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方面的主要收获。指出集宁区委编办始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好自选动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整体推进,坚持将主题教育与推进编办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了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了在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生动力。

  集宁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对编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给予了认可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一以贯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始终不渝探索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结合集宁区委编办的工作实际,要以总结会为契机,坚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通过学习教育再升温,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确保推动编办工作取得新成效。

供稿人:刘书敏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