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资县委编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116日,临近新春佳节之即,卓资县委编办王建平副主任、李俊清副主任带队前往卓资县易地搬迁中心看望了19户搬迁户,并为他们送上了编办干部朱海霞同志书写的对联,送温暖活动中编办的党员干部与搬迁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他们新房居住的情况,年货置办的怎么样等,搬迁户都表示搬迁住楼房生活开支减少了,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搬迁户闫红卫表示以前在村里冬季家家户户都生火炉,一冬天下来炭钱也要花1000多元,而且火炉到晚上就不热了,炭燃烧不充分还有可能出现煤气中毒。现在家里有地暖,穿件单衣就行了,没事去社区参加文体娱乐活动,现在的生活比村里好多了。

  通过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卓资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的感情,帮扶工作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更重要的是温暖了帮扶对象的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不断巩固已取得的成果。


供稿人:郝文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