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和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115日下午,兴和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县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建同志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赵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兴和县委编办主任徐爱同志分别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并深刻剖析了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永恒课题,常态开展、常抓不懈。

  兴和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赵明同志对编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兴和县委编办在主题教育中政治立场坚定,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导向鲜明,实现了预期目标。希望编办的党员干部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地改进工作作风,立足职能职责,深化改革,着力为推进兴和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供稿人: 郝 如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