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中共乌兰察布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暨为疫情防控捐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乌兰察布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020年3月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积极行动,组织办机关的党员干部开展了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要求办机关党员干部采取主要以线上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志们决心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本职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切实增强个人的综合能力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学习掌握自己本职工作中的专业知识,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
  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之前,办机关党支部已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捐款活动,机关的在职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及退休党员干部共28名同志累计捐款5300元,并统一向市红十字会进行了捐赠。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