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3月7日,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自疫情发生以来,习总书记高度重视主持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加强各领域统筹协调和联防联控,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形成了抗击新冠肺炎的强大合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向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事实证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和依靠人民群众,是我们战胜疫情、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

  学习会上,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分析了目前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措施,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一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在政治上过硬,关键时刻靠得住;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三要发挥编办职能,积极探索和完善本地区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着力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把有限的编制资源向医疗卫生、应急管理等重点领域倾斜。

  供稿人:刘书敏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