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区委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年3月26日下午,集宁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区委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编办主任闫曼丽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编办主任闫曼丽传达了区纪委书记童义作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报告集中对2019年系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全年落实了八项加强新突破,要求2020年再接再厉延伸八个新篇章,狠抓相关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股室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全会精神提高认识、指导实践、强力推进编办各项重点工作,凝神聚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同时也要大力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切实维护好党员领导干部形象,为加快编办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供稿人:刘书敏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