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开展以落实“一清二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0年4月17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组织机关的党员干部赴包扶的察右中旗土城子乡三层店村,开展了主题为落实“一清二白”的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帮扶责任人专题学习了“一清二白”的具体要求,现场进行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论知识测试考试,进一步深化了对扶贫政策和知识的掌握。

  市委编办在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标,坚决做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一清二白”互促提升专项行动同部署同落实。编办机关的党员干部作为帮扶责任人,分组深入到包扶的贫困户家中,认真核对每一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再次将扶贫政策讲清楚,将帮扶措施说明白,与贫困户促膝相谈,了解掌握贫困户在生产生活等方面还有哪些困难和需求,逐一进行记录并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梳理建立台账,下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切实为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着力提高贫困户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