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2020年5月19日下午,召开了市委编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第五纪检监察室的领导莅临指导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主任池涛主持会议。


  市委编办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在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第五纪检监察室的精心指导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办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了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的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广泛征求了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反复修改了办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成员个人的发言提纲以及相互之间的批评意见,为开好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市委编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办领导班子将再接再厉,扎扎实实抓好巡察整改的后续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端,编办领导班子将坚持真抓实做,持续学习、持续反思,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地推进作风建设。二是健全和落实党内生活制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党内生活制度的一次重新审视和完善,领导班子将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三是在整改落实上体现成效。领导班子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认真组织推动好巡察整改的下一步工作,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式管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人:王俊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