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子王旗委编办实地走访指导苏木乡镇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2020年5月18日至22日,四子王旗委编办分两组人员利用五天时间对全旗13个苏木乡镇和3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进行了实地走访,指导机构改革有关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各苏木乡镇和3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在撤销原机构牌子的基础上均已挂牌成立,13个苏木乡镇的事业单位和3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印章也均已刻制完毕,各项行政事项权利也梳理完毕,大体完成改革任务。
  李志文主任指出:各苏木乡镇要因地制宜,按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标准抓紧展开建设,各项工作制度要及时上墙,便民服务事项要抓紧梳理,确保工作不断档。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抓紧时间完成人员转隶工作,梳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事项并及时向社会公开。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改革任务要求,抓紧落实相关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改革任务。

供稿人:张文强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