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召开市直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年7月1日,乌兰察布市直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本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以下简称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对市本级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时保质将改革落到实处,通过改革推进事企分开,让由市场配置资源的生产经营活动交给市场,让事业单位回归公益属性。
  会议强调,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涉及面广,各部门要领会吃透改革政策要求,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严格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杜绝国有资产流失。注重以人为本,做好改革过程中的人员安置、社会保障衔接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协作,把工作做细做实,按照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结合实际稳步推进,确保改革平稳有序进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行为;严格按照上级时间节点要求,在2020年9月底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供稿人:马小龙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