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资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日,卓资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包扶村八苏木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委编办党支部、八苏木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县委编办副主任李俊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专题党课。党课强调指出,99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站了起来,完成“三大改造”走上了社会主义道路,实施“改革开放”富了起来,现在通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中国梦强了起来,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是无法实现的,我们新老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八苏木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发挥好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编办驻村第一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斗志。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的思想进一步得到了洗礼、灵魂进一步得到了淬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清自己的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挥编办、八苏木党支部的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形成工作合力,为续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建设新时代全面小康美丽新农村提供坚强的保证。
供稿人:郝文杰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