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督查商都县各项改革工作


  2020年7月2日下午,按照乌兰察布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的相关要求,以高奇峰为组长,市委编办、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政务服务局相关领导为组员的第三联合督导组对商都县各项改革工作进行联合督查,实地走访了小海子镇、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查阅询问了机构运行、人员配备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县委编办主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司法局局长、县政务服务局局长分别就乡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高奇峰组长强调,首先对商都县完成各项改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小海子镇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的比较成熟,在全市苏木乡镇中都是一个亮点。但是根据自治区党委编办要求,6月底全部完成改革任务,还需细化几项工作:一是建立健全各项协调机制、督办机制、职责准入制度;二是加快执法硬件设备的配备和启用工作;三是赋权事项尽快以县政府名义发文公示工作。通过此次督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为商都县各项改革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最后,商都县委编办主任邢喜云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市联合督导组对商都县各项机构改革工作的指导,今后以此次督导为指引,加快联合县直相关部门完善各项改革工作薄弱环节,积极推动改革后续强化事项,为迎接自治区评估验收各项改革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人:张宏伟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