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察右后旗委编办紧密联系群众抗阻新冠病毒


  察右后旗委编办贯彻落实察右后旗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包联利源小区疫情防控力度,依托群众联防联控,千方百计阻新冠病毒于家门之外,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加强管控力度,执行绿码通行。编办克服机关干部人员不足困难,动员全体在岗机关干部,分四个小组在包联利源小区出入口实行全天值班,在醒目位置张贴 “乌丽吉”二维码,督促进入人员扫码。
  二是节前全面排查,劝阻来往疫区。结合节假日小区居民流入流出频繁,存在失控风险的复杂情况,组织排查小组“地毯式”排查。依据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摸排成果,排查组逐门逐户核对返乡人员行程信息,全面筛查过京人员,同时劝阻小区居民前往疫情风险地区。
  三是紧密联系群众,严守小区防线。编办总结前阶段防疫工作有效经验,主动联系群众、发挥群众抗疫热情,重视小区居民提出的每一条建议,严肃核实每一条疫情信息,发挥群众优势,实行联防联控,严守新冠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誓拒新冠病毒于群众家门之外。

供稿人:张  敏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