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开展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活动


  2020年7月16日,乌兰察布市委编办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办机关党员干部和察右中旗旗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一同赴察右中旗绥中抗战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活动。市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和察右中旗旗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察右中旗绥中抗战纪念馆集中展示了当年绥中地委带领人民群众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和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市委编办和察右中旗旗委编办的党员干部深刻的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市、旗两级编办的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不时询问有关细节,详细了解了当年绥中地委带领人民群众浴血奋战的抗日斗争历史。参观学习中,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夺取革命胜利,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就是因为深深植根于广大人民群众之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人一定要把这一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光大,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活动期间,市委编办的党员干部深入到察右中旗土城子乡三层店村开展了走访慰问,分别走访了包扶的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期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在建党99周年之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贫困户的家中,让贫困户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供稿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