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5月份党员大会

  按照集宁区委“每月四日”固定活动日制度要求,2021年5月14日上午,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5月份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宁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党员大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工作中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集宁区委编办党员干部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有序开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人:贾徐维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