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都县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年5月18日,商都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商都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编办主任邢喜云主持会议,全办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商都县委编办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会上强调,要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持续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持续加大整改工作力度。严格落实约谈制度,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四风”突出问题。重点抓好经费管理使用,严把各类支出审核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人:张宏伟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