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和县委编办开展勿忘国耻牢记历史九·一八纪念活动

  2021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兴和县委编办开展“勿忘国耻、牢记历史”九·一八纪念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纪录片《东方主战场》,通过观看影像资料,用生动的事实、血与泪的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回顾九一八事变全过程,日本军国主义残暴的行为、东北三千万同胞不甘做亡国奴的奋进抗争、抗日军民的英勇事迹等一幕幕场景与历史画面再次重现,更加体会到革命先烈14年不屈不挠的惨烈抗战,更加体会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次爱国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加深对祖国人民的热爱之情,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爱国情感转化为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供稿人:连晓博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