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察右中旗委编办开展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为了使察右中旗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在工作实践中以《条例》为基本遵循,察右中旗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条例》。
  学习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察右中旗委编办要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学习会上强调,一是要多种方式学习宣传《条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形成领导干部熟悉、党务工作者精通、党员群众了解学习氛围。二是要对标对表《条例》各项规定,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察右中旗委编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条例》执行情况纳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内容,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供稿人:佟雅静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