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化德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牢记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缅怀抗战先烈,弘扬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化德县委编办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推动爱国主义和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2021年9月18日,化德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为“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9.18”事变的历史资料,通过回顾历史事件,缅怀先烈,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教育党员干部勿忘国耻,进一步增强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
  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化德县委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牢记历史,奋发图强,坚定意志,在奋进的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机构编制管理事业中。

供稿人:马  岳
审核人: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