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立公告第400076061期

 

本期公告共有2个单位。

1、“乌兰察布市驻呼联络处”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乌兰察布市驻呼联络处

法定代表人

任世云

开办资金

10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配合我市及呼市做好维护稳定的有关工作;为我市基层组织、社会组织和群众在呼市提供相关服务;协助流入地党组织做好我市在呼市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市委、政府委托的其他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承担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交办的事项。

住所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路4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600MB1351355J

举办单位

乌兰察布市政府办

2、“乌兰察布市青少年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心(市青年传媒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乌兰察布市青少年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心(市青年传媒中心)

      法定代表人

高鹏飞

开办资金

2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少年志愿精神,促进我市青少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管理,为我市青少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提供各种服务;组织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拓展青少年志愿者活动的服务领域,有力地促进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团的工作和志愿者行动深入到社会生活中。负责团委网站、青年之声平台和微信、微博的运营管理;对网评员、网宣员和网络文明志愿者进行组织、培训和管理;开展网上青年舆情分析,网络舆论引导;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问题,开展网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三支志愿者队伍引导青少年在网上开展舆论斗争,引导团员青年发挥清朗网络建设生力军的作用,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住所

集宁区五马路青少年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52600MB1204195P

举办单位

共青团乌兰察布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