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加强2020年下半年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旗县市区委编办、机关各科(中心、党支部):
  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研究室关于2020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结合我市信息上报情况,为全面加强2020年下半年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围绕信息宣传重点,提高信息数量质量。紧紧围绕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党政机构改革总结和评估;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情况;推进四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情况;规范开发区(园区)机构编制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提高编制使用效益,完成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有关工作情况等集中信息宣传人员力量,在全面提高信息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信息报送的数量,及时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信息宣传报送,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乌兰察布市委编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严格报送数量要求,严把信息质量关口。各旗县市区委编办2020年下半年至少报送信息50条,机关各科(中心、党支部)至少报送25条,确保每周有信息上报自治区党委编办和中央编办。每半年对各地信息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对超额完成报送数量、信息质量高的予以表扬。
  三、细化宣传职责任务,提高信息宣传水平。机关各科(中心)负责人,各旗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分管信息宣传工作的副主任、信息宣传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市委编办2020年4月份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信息宣传工作责任制,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推动信息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四、加大督促指导力度,齐抓共管推动工作。机关各科(中心)负责人、各旗县市区委编办主任,要每半个月听取1次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做到对信息宣传工作亲自推进、重要稿件亲自过问、重要任务亲力亲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请于6月30日准时上报2020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总结。各地报送信息联系人:王俊杰,电话(传真):8250361,手机号码(微信号):13947469959,工作交流qq号:981856520,报送邮箱:wlcbsbbdzzw@163.com
  附:《乌兰察布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系统2020年上半年信息情况表》(统计截止6月19日)
       
            
中共乌兰察布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