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全市机构编制系统2021年4月份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

各旗县市区委编办、机关各科(中心、党支部):
    现将乌兰察布市机构编制系统2021年4月份信息报送情况通报下发给你们,请各地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中强调的“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精神,以及市委编办主任池涛3月20日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强调的“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利用多种媒体平台,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报道机构编制改革与管理的经验做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的要求。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采取有力工作措施,积极主动作为,在做好上报信息数量的同时切实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要在图文并茂的信息上下功夫、要在综合调研类的信息上下功夫、要在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精准性上下功夫,认真抓好2021年后8个月的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
                                                     ,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