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全市机构编制系统2021年7月份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

各旗县市区委编办、机关各科(中心、党支部):
  现将乌兰察布市机构编制系统2021年7月份信息报送情况通报下发给你们,请各地的主任(机关各科长)、分管信息工作的副主任、信息联络员、具体撰稿人,一定要继续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
  一、继续认真总结提炼各地在事业单位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积极上报事业单位改革方面的信息,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的力度。
  二、党史学习教育还在深入推进中,信息宣传工作只能继续加强,可以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信息撰写:反映党员对四史学习,对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切身感受、心得体会的理论文章;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作法,鲜活感人的故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性文章;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的文章。
  三、在抓报送信息上报数量的同时一定要抓好信息的质量,从抓信息质量的细节处入手,对每一篇信息都要从严把关,注意字、词、句运用的准确无误,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决不能再出现错别字等不规范的现象。
  四、做到信息配发的照片一定要美观、大方、实用,坚持图文并茂,文字充分表达出照片的内容,照片充分反映出文字的表述,做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2021年后5个月的信息宣传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各地一定要继续坚持信息撰写高质量、严格审核不出错、快速及时上报等原则,做到每一篇信息都是高质量和高水平。同时,要认真分析前7个月信息宣传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信息工作上台阶。                                                                                                                                       
  

 

  

                                                                                                                                        乌兰察布市委编办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