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察布市编办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 间: 2016-01-29        来 源: 乌兰察布市编办
  2016年1月28日,乌兰察布市编办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二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主题,聚焦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守牢纪律底线和扎实干事创业等要求,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切实加强市编办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

 

市编办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市编办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纪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结合我市机构编制管理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从严从实担当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班子负责人及其他成员就自身问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第十二指导检查组对市编办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市编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既严肃又融洽,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开展相互批评时讲原则,就事论事,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帮助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市编办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学习,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始终。下一步,市编办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地以“三严三实”的精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促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