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和县委编办慰问贫困户 ——扶贫轮椅送入家,精准帮扶暖人心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兴和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搭建密切联系困难群众的"连心桥"。1月24日,兴和县委编办主任杨玉山带队前往帮扶村三海洼村慰问贫困户孙长青,并为他儿子送去了一把轮椅。
    孙长青身患脑梗,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导致其行动不便,起居生活难以自理,长期买药治病,经济状况陷入困境。其儿子也患有脑瘫疾病,日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帮扶干部了解其状况后,经与县残联多次协调为其添置了一把功能齐全、焕然一新的轮椅。
   “谢谢你们为我解决了大困难,以后我可以自己出去转转,晒晒太阳、暖暖身子了。感谢党和政府给我送来轮椅,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让我对生活重拾信心”当崭新的轮椅送到孙长青身边时,她含着眼泪激动地说。 
   连日来,兴和县委编办主动作为,进村入户,访困所需,切实将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挂着心里,并想办法努力解决,努力让密切群众的“连心桥”更加牢固。